國民黨立委翁曉玲近日因「總統二輪投票制修法」,挨批毀憲亂政、不懂憲法,她也一日連發三篇文反嗆「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還秀出自己的法學著作、博士論文要別人「趕緊去買」,面對網友撻伐。翁曉玲於婦女節在臉書曬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贈送的玫瑰花並表示:「韓院長的溫馨有情,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一片『網襲』」。

翁曉玲8日在臉書曬出韓國瑜贈送給每位女立委的玫瑰盆花並發文寫道:「祝福天下女性朋友們,婦女節快樂!謝謝韓國瑜院長惠贈滿盆玫瑰,令我想起西諺有云:『贈人玫瑰,手留餘香。』韓院長的溫馨有情,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一片『網襲』,也期許自己像這束玫瑰一樣,無畏地綻放。」

翁曉玲日前立法院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語出驚人說「質詢是上對下」,引起輿論譁然。近日又因提出總統選舉兩輪投票制,掀起違憲爭議,前總統陳水扁傻眼直呼「不知道法律怎麼讀的」。翁曉玲一天之內就在臉書連發3篇貼文反擊,還直接把自己的法學著作、博士論文上網公開,不過有網友發現論文寫的主題是電影置入性行銷,似乎與我國憲法無關。

翁曉玲透過臉書開嗆:「近來民進黨部分委員和綠媒人士點名本人和國民黨黨團所提出的強化國會監督法案,說是毀憲亂政,又批評我是沒專業、沒學問。面對這些指教,本人一笑置之,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本人的法學著作、博士論文全部上網公開,敬請有興趣找碴的讀者,趕緊去買,庫存不多了,只是得花不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