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泳琳姊姊」日前宣稱有陌生男子擅自將放在嬰兒車的女兒抱起,氣得當場跟對方理論。然而事後台北市警方信義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切都是泳琳姊姊一行人自導自演,並因違反社維法通知泳琳姊姊及相關人員到案說明。而Icu醫生陳志金也痛批「這些網紅不斷製造台灣社會負面形象,單純只是為了個人聲量?還是背後有更大的計劃?」。

泳琳姊姊宣稱日前帶未滿1歲的女兒出門時,有一名陌生男子趁她不注意抱起女兒,讓她氣得當場跟陌生男子理論,陌生男子表示因為自己沒辦法生小孩,但又很喜歡小孩子才想抱看看。泳琳姊姊則怒批「最討厭別人不經過我同意摸我的小孩,誰知道你的手有沒有乾淨。傳染力這麼高!生病你要負責嗎?還有直接抱走的!直接爆炸」。

然而台北市警方信義分局表示未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這名「陌生男子」為團隊拍攝人員,還跟泳琳姊姊有說有笑,根本沒有偷抱小孩一事,一切都是泳琳姊姊一行人自導自演。事後泳琳姊姊解釋是為了宣導才拍攝這支影片,但信義分局認定泳琳姊姊的行為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已通知泳琳姊姊及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Icu醫生陳志金今(26)日也提到此事,並發表看法表示「是覺得粉絲很好騙?被抓到造假,粉絲還是會繼續看?」,並批評道「這些網紅不斷製造台灣社會負面形象,單純只是為了個人聲量?還是背後有更大的計劃?」。

【更多的泳琳姊姊-追蹤泳琳姊姊的IG吧!】

泳琳姊姊宣稱日前帶未滿1歲的女兒出門時,有一名陌生男子趁她不注意抱起女兒,讓她氣得當場跟陌生男子理論。   圖:翻攝自泳琳姊姊IG

事後台北市警方信義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切都是泳琳姊姊一行人自導自演,並因違反社維法通知泳琳姊姊及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圖:翻攝自信義分局

Icu醫生陳志金也痛批「這些網紅不斷製造台灣社會負面形象,單純只是為了個人聲量?還是背後有更大的計劃?」。   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