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曾多次批評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的線上課程是在「割韭菜」,兩人因此結下樑子。而愛莉莎莎日前邀請「世仇」Toyz合體拍攝約會片,過程中兩人都不斷稱讚對方,「世紀大和解」的場景短短一天就湧入超過30萬人朝聖,讓網友忍不住讚嘆「愛莉莎莎不愧是流量女王」。

愛莉莎莎以開箱富人生活、名人及素人的約會主題獲得眾多粉絲喜愛,YouTube頻道已累積126萬人訂閱,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外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然而愛莉莎莎的線上課程卻遭Toyz批評是在割韭菜,Toyz還將自家飲料店的其中一個品項取名「愛荔殺殺」來諷刺她,兩人也因此結下樑子。日前愛莉莎莎提到先前拍攝約會主題都是邀請「欣賞自己的人」,所以這次決定找「世仇」Toyz合體拍片。

愛莉莎莎跟Toyz在約會過程中相談甚歡,兩人先是一起在居酒屋吃飯,之後又一起去油壓按摩。約會行程結束後,Toyz坦言有對愛莉莎莎改觀,表示愛莉莎莎很會照顧他人情緒,愛莉莎莎則提到跟Toyz相處的過程很自在,「世紀大和解」的場景短短一天就湧入超過30萬人朝聖。

網友見狀都紛紛讚嘆「愛莉莎莎不愧是流量女王」、「老實講,可以從頭看到尾,真的是很會找流量」、「企劃鬼才跟流量鬼才同框,太神了」、「這主題太猛了,兩個人居然同框完全意想不到,完美創造流量密碼」、「兩個聰明的youtuber很有火花欸!好看」。但也有部分網友諷刺「這兩人共同點就是喜歡譁眾取寵、毫無道德感」、「就是蹭熱度女王吧,現在發燒話題是什麼,就找誰拍片,無所不用其極只為流量」。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

愛莉莎莎提到先前拍攝約會主題都是邀請「欣賞自己的人」,所以這次決定找「世仇」Toyz合體拍片。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T頻道

約會行程結束後,Toyz坦言有對愛莉莎莎改觀,表示愛莉莎莎很會照顧他人情緒,愛莉莎莎則提到跟Toyz相處的過程很自在。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