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陳映彤與前夫John的離婚官司,今日再度登上新聞版面。理科太太在出庭時接受訪問時怒控John演戲裝可憐、裝好人,離婚後還盜用她的錢,金額高達100萬元。John則表示前妻稱的資金銀行已經退回她的帳戶,她並沒有損失任何錢。

理科太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John盜用她的錢,包括使用她的美國帳戶支票。她指出,John除了繳水電瓦斯費之外,還擅自提前付了2期的房屋稅,讓她損失了3萬多美金。理科太太說,她看過John演戲、裝可憐、裝好人,原本不想計較,但後來發現John竟然還盜用她的錢,因此決定對他提告。

John則表示,這些事情不應公開談論,因在法庭上私下解決,如今他卻不得不去解釋。他說,在婚姻存續期間,為了幫助理科太太打理YouTube事業,他辭去美國的工作,也賣掉了婚前買的房子,用來支付新房費用,同時也支付理科太太婚前買的第二個房子相關費用。

John說明,他原本認為理科太太會將YouTube賺來的錢,用於撫養小孩和支付教育費。而理科太太卻將這些錢開公司、聘請5、6名律師來打離婚官司等。至於理科太太指控他盜用款項一事,John表示,他只是用不同的帳戶繳費的,有疑問的資金銀行已經退款回到她的帳戶。他強調,理科太太實際上並沒有失去任何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