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去年底傳出涉毒而遭逮捕的消息,蕾菈雖公開道歉,形象仍受到重創。在沉寂3個月後,近期蕾菈悄悄復工,並鬆口透露收入也有很大的落差「過去每個月收入平均30萬至100萬,但是現在有10萬就要偷笑」。

蕾菈擁有甜美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說話方式讓她獲得眾多粉絲的喜愛,IG累積超過122萬追蹤。蕾菈去年底爆出涉毒風波,儘管公開道歉,形象及演藝事業仍受到重創。在沉寂3個月後,近期蕾菈悄悄復工,並登上直況主Toyz的網路節目受訪。蕾菈透露1、2年前到泰國旅遊時接觸到大麻,但也強調懷孕期間不曾吸毒,也沒有在孩子面前吸食。

另外,蕾菈提到收入也有很大落差「過去每個月收入平均30萬至100萬,但是現在有10萬就要偷笑,上個月拿到12還18萬,然後我就好開心哦」。蕾菈坦言此次風波讓她跟公司都虧損了不少錢,未來也會更謹言慎行,並表示要重新找回初心,不再為了賺錢而拍片。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 Newtalk新聞提醒您遠離毒品※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