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春季賽自1月19日開打,昨(25)日的賽事中,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戰隊「地獄豬」對上菲律賓戰隊「WP」,經過兩輪激烈的對戰後,最終地獄豬以2:0擊敗WP,奪下今年春季賽的第二勝。消息曝光後,地獄豬的粉絲也相當興奮,紛紛表示「神之隊伍」。

統神在去年宣布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除了雇用選手外,統神本人也會下場打比賽。今年春季賽統神將席位賣給另一名實況主「GodJJ」的團隊,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地獄豬今年的表現。昨日的賽事中,地獄豬對上WP戰隊,一開始地獄豬勢如破竹,但WP戰隊也不甘示弱,一度攻到地獄豬的主堡前,雙方你來我往,最終地獄豬以2:0擊敗WP,奪下今年春季賽的第二勝。

消息曝光後,地獄豬的粉絲紛紛表示「神之隊伍」、「恭喜地獄豬!加油加油」、「地獄豬第二勝到手」、「地獄豬取下第二勝,現在看看是誰墊底啊」、「真是刺激的比賽呀」。

但由於地獄豬敗給J Team,確定無緣晉級PCS春季聯賽的季後賽。本季PCS春季賽的季後賽晉級隊伍為CFO、FAK、BYG、PSG、DCG及J Team。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地獄豬以2:0擊敗WP,奪下今年春季賽的第二勝。   圖:翻攝自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