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HOOK」一直以來都是以中性的打扮示人,昨(15)日HOOK為了企劃戴上灰綠色的大波浪長假髮,瞬間化身仙氣飄飄的溫柔美女。網友看到HOOK判若兩人的氣質造型後相當震驚,紛紛表示「真的被騙到,還以為是女團發文」。

HOOK以拍攝「一週只吃」和「世界史」系列影片出名,直率的個性吸引眾多粉絲喜愛,目前YouTube頻道已累積147萬訂閱,而HOOK一直以來都是以短髮及中性的打扮示人。昨日為了企劃戴上灰綠色的大波浪長假髮,身穿高領削肩背心、牛仔褲,並畫上精緻的妝容,朝著鏡頭擺出嫵媚的表情,整個人瞬間化身仙氣飄飄的溫柔美女。

照片曝光後短短幾小時就吸引8萬人朝聖按讚,網友看到HOOK判若兩人的氣質造型後相當震驚,紛紛表示「真的被騙到,還以為是女團發文」、「差點以為是NewJeans第六位成員」、「哇第一張真的嚇到,有被美到」、「想說我追蹤了哪個妹子這麼正」、「長髮Hook真的太美了」。

【更多的HOOK-追蹤HOOK的IG吧!】

HOOK一直以來都是以短髮及中性的打扮示人。   圖:翻攝自HOO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