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又開轟了!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15)日再度展現他「異次元」的威力,不但穿上道奇隊正式球衣後,更顯得融入團隊,他也轟出10發全壘打,連續2次打擊,都有10轟以上演出,今天他揮棒29次就有10發全壘打,大谷翔平再度讓隊友感到震撼。

大谷終於穿上道奇隊藍色的正式球衣、球褲練打,因為最快道奇隊下週就要進行熱身賽,球團也讓他加強練習,相隔一天再度練打,日籍隊友山本由伸也在一旁「觀戰」。

大谷穿上17號球衣後,從第四打席開始就連續轟出5發全壘打,完全不受到去年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影響,大谷跟隊友享受開轟的節奏,並且他擊球的力道跟聲音,明顯跟其他球員不同。

上次大谷在2天前練打,是他暌違161天後再度揮棒,不但確認他的右腹斜肌是否有拉傷狀況,看來復原良好。

▲大谷翔平穿上道奇正式球衣練打!又開轟10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主帥Dave Roberts表示:「任何有看棒球運動的人都可以知道,大谷轉戰到道奇,對整個生態影響有多大,當然也對整個道奇組織有很大影響。」

Dave Roberts補充,「以天分來說,大谷可能擁有成為最有天分的球員的機會,而我想多了解他,想看他每天的成長。」大谷也跟球迷熱情問候,並且停住下來幫這些球迷簽名,今天又成為道奇「大谷日」。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大谷翔平穿上道奇正式球衣練打!又開轟10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