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府與中央在農曆春節前爆發台糖安心豚驗出瘦肉精羅生門,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17日加開臨時會,邀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院專案報告。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表示,「要出拳的想想,人們給國民黨機會監督政府,還是想給你們鬧出網紅一般的戲碼,搞得民生不得安寧。」

吳靜怡今(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幸福,大概就是普通的日子,亦如往常好好過,但政治不一樣,好日子就是要變鬧日子才行。

「一包豬肉會不會成為國民黨的起手式?」吳靜怡認為,「要出拳的想想,人們給國民黨機會監督政府,還是想給你們鬧出網紅一般的戲碼,搞得民生不得安寧」。

立法院最新會期將於本月20日開議,吳靜怡說道,「小藍教在全新的會期能不能拿到召委?會的,畢竟都上演『愛愛內韓光』了,第一會期給愛表演的人上,省得第一會期排案溝通的麻煩。」

吳靜宜提到,過年期間,論壇的「假老二軍團」彷彿退散,2月第1週政黨補助款撥款了,可能就是等簽約啟動吧!不然,怎麼以前遇到柯的「推爆文」現在顯得如此黯然。

她也狠酸,「有些習慣做假流量的政治人物,麻煩一樣採購完成再來玩Threads,不要想憑實力光著屁股就跑來,留言數比我還差。」

針對台中市政府先前抽查台糖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一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發起連署,提案本月17日加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院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表示,今天問題是民進黨能否提出大家都信服的解釋,若也講不出所以然,「就只好加開臨時會」。

台中市府與中央在農曆春節前爆發台糖安心豚驗出瘦肉精羅生門,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17日加開臨時會,邀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院專案報告。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