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大聯盟(MLB)官網今(12)日最新報導,邁阿密馬林魚與明尼蘇達達成交易,馬林魚為補強內野戰力送出後援左投Steven Okert,換回雙城工具人Nick Gordon,此外本次交易則是雙城與馬林魚連兩年在休賽季做出交易。

根據官網透露,雙城與馬林魚連兩年在休賽季完成交易,去年雙城就送出三壘手Luis Arraez,向馬林魚換來明星右投Pablo Lopez,這筆交易可說是雙贏結果,因為Luis Arraez與Pablo Lopez紛紛在上賽季入選明星賽,且皆都幫助母隊打進季後賽,其中Luis Arraez更拿下國聯打擊王。

此次交易案送出的左投Steven Okert,是馬林魚倚賴的牛棚大將,在上賽季64場出賽,繳出3勝、2敗、12中繼、防禦率4.45,在效力馬林魚的3個賽季中,ERA 則為123。

至於雙城送出的工具人Nick Gordon,則是昔日馬林魚球星Dee Gordon的弟弟,Nick Gordon在2014年在選秀會上以第5輪順位加盟雙城後,一度成為農場中的頂級新秀,並在2021年登上大聯盟,目前累積243場出賽,生涯打擊三圍分別為.250/.293/.392,共累積15轟、16盜壘,但在去年因右脛骨出狀況,僅有34場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