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NBA湖人連兩天出戰,39歲的LeBron James今(10)日依舊賣命上陣38分鐘,攻下21分、14助攻,D'Angelo Russell大爆發狂轟30分,聯手率隊139:122擊敗鵜鶘,拿下近5場的第4勝。

湖人上半場攻勢如水銀瀉地,團隊灌進87分,寫下隊史次多紀錄,第二節拿下51分,則寫下隊史新猷。總計湖人上半場投進11個三分球,團隊命中率達67.4%,Russell半場就攻下21分,先發5人得分都在12分以上。

Russell日前因左膝骨骼疼痛缺陣,此役傷癒復出就有精彩表現。賽前Russell場均能攻下24分,近況不錯,也讓湖人高層決定不啟動太多交易,而是把Russell視為球隊核心之一。

鵜鶘主力Zion Williamson此役30分、9個籃板,Brandon Ingram貢獻22分,鵜鶘結束了連兩場LA作戰,合計拿下1勝1敗,接下來還要在客場打2場,分別對上拓荒者和灰熊。

值得一提的是,後衛Spencer Dinwiddie日前被籃網交易至暴龍,之後被買斷,今他與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一同在場邊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