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各方全力衝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回到家鄉桃園,陪同3位新人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拜票,朱表示,桃園3席年輕新秀候選人是國民黨國會過半關鍵,對桃園選情很有信心,力拼6席全壘打。

距離大選投票不到24小時,朱立倫一早就回到桃園,接力陪同3位立委候選人,邱若華、牛喣庭、涂權吉車掃拜票,他表示在選戰最關鍵的時候,也是最後的階段,一定要幫桃園這3席年輕優秀的候選人來全力加油,他們不但是藍營國會過半的關鍵,而且代表國民黨改革的決心,無論是邱若華、牛煦庭或者是涂權吉,這些新人都需要大家的支持。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今天從北到南,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高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台中、他在桃園,都是幫這些最優秀的年輕新生代來全力以赴,國民黨不但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所以今天一定要全力以赴。

談到桃園6席立委選情,朱立倫表示,除了3位資深的現任立委,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以外,今天陪同掃街的3位年輕戰將都非常有戰鬥力,而且每一位都非常認真努力,相信只要拼到最後1分鐘最後1秒鐘,明天一定可以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