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怎麼會有自己家的貓認不出來的問題!國外一對情侶一起養了一隻貓,某天外面天氣非常冷,男主人於是將自己的愛貓抱進室內,害怕愛貓凍著了,不過後來卻發現,貓明明抱在手裡了,怎麼窗外還有一隻長的跟愛貓非常像的貓咪也在外面受凍?這才發現根本抱錯貓,實在太爆笑,影片吸引將近1億人觀看。

外國部落客羅伯特(Brandon Robert)日前在Tik Tok上發布影片,表示某天天氣冷,就將自家的愛貓「拉多(Rado)」給抱進寢室取暖,拿起遙控器就問女友想看什麼,而躺在沙發的女友突然猛一抬頭,發現有一隻長的很像「拉多」的貓出現在窗外,她也下意識就跟拉多說「拉多跟你好像喔,那是你兄弟嗎?」邊講邊湊過去拉多跟男友身旁。

結果一靠過去空氣瞬間凝結,羅伯特也發現事情不太對勁,因為手裡抱的貓根本就不是自家的「拉多」,而是陌生的貓咪,兩人不斷地看著窗外又看向陌生的貓,女友率先開口「這是誰?」接著兩人異口同聲的看向窗外驚呼「喔!那是拉多」

▲外國部落客羅伯特要把愛貓抱進寢室取暖,抱成陌生貓咪,一臉狐疑的對比窗外的貓咪,才發現愛貓還在外頭受凍!(圖/Tik Tok)

這下羅伯特才發現,自家的愛貓根本還在窗外凍著呢!女友也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表示「眼睛的顏色都不一樣阿!你怎會認為這是拉多?」而羅伯特也相當傻眼地問貓咪「你怎麼進到我們家中的呢?」最後趕緊將陌生貓咪給放了,把拉多接回來。

事後羅伯特也拍影片表示,應該是自己當天沒有戴眼鏡的關係,所以不小心誤認了陌生的貓咪是拉多,影片曝光後,吸引了將近一億人觀看,不少人笑翻表示「好險女友有發現呢!不然拉多可在窗外恨死你們了www」、「好險有發現!不然Rado應該在窗外死亡之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