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4年到來,林業及自然保育署署屏東分署邀請大家造訪墾丁雙流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遠離塵囂享受森呼吸,走入森林過個充滿療癒感的新年。推出的活動非常豐富多元,包括墾丁雙流小願望大森說、藤枝森旅の市、林後窗裡窗外族服拍美照、植物敲拓染、新年數鳥等活動,歡迎體驗2024新年新森活。

墾丁及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在112年12月30日至113年1月21日共同推出「2024小願望大森說」活動,邀遊客走入園區並運用森林素材,以獨特的視角將森林用畫的、用拓印的或以書寫的方式,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卡,完成任務後拍照打卡上傳,還可獲得限定紀念品。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將在年末迎來一場極具森林優雅的盛事,112年12月30日至113年1月1日所舉辦的「森旅の市」,不僅僅是一場市集,更匯聚了來自當地頂級的農特產商家,包括咖啡、原生山茶、在地鮮果、愛玉、小阿米甜甜圈及布農風手作等商品,讓遊客不僅僅是賞玩森林美外,更可透過逛市集將兼具美味及文化的藤枝在地獨賣的商品帶回家。

另外,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在元旦當日邀請遊客在「窗裡窗外」裝置藝術打卡拍美照,也可穿著原民族傳統的服飾及花環,可體驗不一樣的平森風情,到了傍晚可夜訪飛羽,發現隱身在屋簷、樹冠、草叢及生態池邊的好朋友。

墾丁及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共同推出「2024小願望大森說」活動。(圖為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圖:屏東林管處/提供

墾丁舉辦「2024小願望大森說」活動,讓遊客可用畫的、用拓印的或以書寫的方式製作專屬卡片。(圖為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圖:屏東林管處/提供

112年12月30日至113年1月1日舉辦「森旅の市」活動,讓遊客不僅僅是賞玩森林美外,更可透過逛市集將兼具美味及文化的藤枝在地獨賣的商品帶回家。(圖為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   圖:屏東林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