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真是奇蹟!一名日本YouTuber平時都在頻道上傳釣魚影片,某天他在釣魚時,竟遇到一隻溺水小貓,成功救起後,他也立刻決定收編,自此頻道變成愛貓日常專區,轉型成為貓奴YouTuber。沒想到頻道點閱數竟暴增數10倍,現在已經累積將近8萬人訂閱,讓不少網友感動喊「好心有好報」、「是會帶來好運的貓貓」。

日本YouTube頻道「僕と うみ のスローライフ」過去上傳的影片類型都是釣魚日常,某天他一如往常到海邊釣魚,正當他因收穫不佳而打算提前收工回家時,突然聽到細微的動物叫聲,他循著聲音方向前進,原以為是有奶貓和母親走失,赫然一看才發現,竟有一隻小貓正漂浮在海上等待救援。

▲原PO循著聲音方向前進,赫然一看才發現,竟有一隻小貓正漂浮在海上等待救援。(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僕と うみ のスローライフ‪」)

原PO當下立刻拿起手邊的大撈網,緊急將小貓撈起,一邊還著急地說「怎麼辦」、「你沒事吧」。而當他從網中救起全身濕透的小貓時,發現小貓正在發抖,馬上回車上拿出毛巾擦乾貓咪,並帶回家替貓咪洗了舒服的溫水澡,最後溫柔地替牠吹乾毛髮。

▲貓貓被收編後,獲得了許多疼愛,非常健康順利得長大了呢。(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僕と うみ のスローライフ‪」)

而貓貓好像知道原PO是好心人般,全程絲毫不反抗,最終原PO也決定收編。從那天起,YouTube頻道「僕と うみ のスローライフ」裡彷彿變成貓咪專區,充滿了各種貓咪吃飯、洗澡、玩耍等療癒影片,反而吸引將近8萬人訂閱,甚至救貓影片更超過107萬觀看次數,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真是一隻會帶來好運的貓貓」。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