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23 GCS夏季職業聯賽經過了七周的例行賽事,最終由Flash Wolves(FW)、Hong Kong Attitude(HKA)、ONE Team Esports(ONE)以及BRO Esports(BRO)晉級季後賽,其中 FW 更在例行賽中拿下10戰8勝的好成績,以第一名之姿挺進季後賽。四支隊伍將爭奪最後準決賽暨總決賽門票以及250萬冠軍獎金。本屆季後賽首戰將由HKA 對上ONE,在10/09(一) 15:00 揭開序幕。

例行賽由 FW 位居第一 圖:Garena/提供

FW在本季補強了打野路Zhan以及輔助Minda後,在團隊打法上更加激進,不斷的給各隊施加野區壓力。FW持續在例行賽中獨領鰲頭,以第一名的姿態率先挺進季後賽,他們將在季後賽首場再度對上宿敵BRO。

HKA在本季加入了曾經榮獲新人王的NK後團隊士氣大增,與原先的XIXI、DADA組成新三巨頭,讓各隊難以招架。而NK從打野轉射手位後,實力發揮同樣讓人驚艷,為HKA拿下多次勝利。HKA本次以例行賽第二姿態晉級季後賽,一掃先前兩季都只獲得第五名的陰霾,也將全力爭取冠亞賽的資格。

原先走打野位的NK(中左)在加入HKA後轉為射手,表現同樣亮眼,為HKA打出不少破口 圖:Garena/提供

ONE迎來Kawhi以及Zen的加入後,過往的瘋狗流打法重現江湖,在開賽前期就以四連勝之姿暫居例行賽第一,但進入到第二輪後ONE似乎亂了陣腳,苦吞四連敗跌落到第三。季後賽首戰將碰上有三巨頭NK、XIXI 與DADA的HKA,同樣擅長強勢攻式的兩隊互戰,相信將會激起更多的碰撞火花。

有著瘋狗流血液的ONE,在例行賽前期大殺四方 圖:Garena/提供

GCS歷史上首隊拿下二連霸的BRO,在本季一開始就遭遇強大亂流,苦吞六連敗連續五周排名墊底,直至九月底BRO突然覺醒,上演老六逆襲連拿四場勝利,以小分之差擠下DCG奪走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BRO也誓言將再次問鼎冠軍賽,上演傳奇夢幻劇本達成三連霸!

王者BRO歷經六連敗低潮,如今上演老六逆襲的夢幻劇本,成功挺進季後賽 圖:Garena/提供

此外,GCS夏季表演賽將請來曾經的GCS傳奇隊伍登場,他們睽違三年將再度回歸戰場一起與GCS選手同樂,表演賽詳細資訊請鎖定Garena 傳說對決 Esports 官方臉書粉絲團。

季後賽 10月9日開戰 HKA與 ONE再度展開宿敵對決 圖:Garena/提供

【GCS 2023夏季賽 賽程資訊】

季後賽DAY1:10月09日(一)

  • 13:30 夏季表演賽
  • 15:00 HKA vs ONE
  • 19:00 FW vs BRO

季後賽DAY2:10月10日(二)

  • 13:30 夏季表演賽
  • 15:00 TBD vs TBD
  • 19:00 TBD vs TBD

歡迎至以下平台觀看 GCS 2023夏季賽直播:

GCS 2023夏季季後表演賽,將找來曾經的GCS傳奇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