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洲運動會電競項目《絕地求生M》昨(1)晚進行了令人矚目的總決賽,中國、韓國、中華隊和印尼代表隊爭奪金牌。經過四場激烈的比賽,中華隊最終奪得銅牌,為台灣再次添上了一枚光榮的獎牌。

中華隊派出了由ONE Team Esports的教練和選手組成的陣容,包括王金弘(Hong)、蔣健廷(HuoXuan)、王柏智(SharKK)、蔡宬鍑(ChengFu)和陳鴻明(JaeCarry)。在昨天的總決賽中,中華隊在第二和第三場比賽中一度微弱領先韓國隊,選手們竭盡全力,緊密爭奪每一個勝利的機會。最終,他們以12分51秒929、12分15秒170、13分37秒000和12分20秒046的比賽時長,成功奪得銅牌。

《絕地求生M》中華隊是由國泰金控獨家贊助的ONE Team Esports組成的,這支由五位選手組成的隊伍成立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亞運首次將電競項目納入正式比賽,這進一步證明了電競已成為新興的運動領域。ONE Team Esports在《傳說對決》項目上建立了堅實的俱樂部基礎,成為台灣最大的電競俱樂部之一,致力於打造職業化和專業化的戰隊環境,並培養更多潛力新星。

這次杭州亞洲運動會的成功參賽和表現,不僅為中華隊增添了榮譽,也進一步推動了電競運動在台灣和亞洲的發展,為未來的比賽和競爭培育了更多的精英選手。我們期待著看到中華隊在未來的國際賽事中繼續取得優異成績,為台灣電競領域再次贏得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