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性騷擾案連環爆,曾任前立委陳柏惟志工的一名網友今(15日)在臉書發文揭露陳柏惟言語以及肢體性騷擾的行徑,陳柏惟隨後發文道歉,並表示自己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先前曾傳出陳柏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性騷案爆出後,也讓民進黨的民主大聯盟布局再度生變。

台中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李茂盛以及部分民進黨立委曾表示,前立委陳柏惟很適合出戰台中第八選區,對決國民黨江啟臣,亦曾被點名為民進黨「民主大聯盟」的刺客名單。

不過,在性騷案爆開後,陳柏惟今日也被女志工揭露曾言語以及肢體性騷擾,透露陳柏惟在閒聊中總是會迸出幾句略帶性暗示的話語,包含「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啊!」,在搭乘陳柏惟車輛時,陳柏惟也特意起身靠向她的位置,用左臉蹭了她的右臉,並在耳邊用氣音跟她說:「掰掰」

對於性騷控訴,陳柏惟今日發文道歉,稱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也讓民進黨的民主大聯盟布局再度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