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性騷擾案連環爆,曾任前立委陳柏惟志工的一名網友今(15日)在臉書發文揭露,自己擔任志工時,曾遭陳柏惟性騷擾,包括靠向她蹭臉、性暗示她「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啊!」等語。陳柏惟稍早透過影片以及文字發表聲明道歉。

陳柏惟稱,跟巫小姐會認識是因他在2019年選舉時,而後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職場上遇到性騷擾。由於該職場是在自己的選區,知道後覺得這件事需要協助,因此請團隊主動聯繫,解決這件事,是因為這樣才跟巫小姐認識。

陳柏惟繼續說,當選後自己成立了壘球隊,巫小姐加入她的志工與壘球隊,擔任球隊行政。在過程中她表達被球員性騷擾,他得知此事後,開除了該名球員,阻絕性騷擾在球隊中有再度發生的可能。

陳柏惟自認,一直以來,發生在巫小姐身上的遭遇,不只一次努力協助。在主觀意識上,在幫她解決性騷擾的困境後,當然不可能願意成為對她性騷擾的加害者。但是造成對方不舒服,的確是他該負起的責任。

關於巫小姐文中提到的,不當的言語為她帶來困擾與不適,陳柏惟稱感到相當抱歉,也希望能獲得諒解。無論自己是否有這樣的動機,造成不舒服是事實。在這件事情上,自己傷害支持者對自己的期待與信任,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最後,陳柏惟表示,不管是巫小姐還是社會各界與親友,因此受到連累與傷害者,他都非常抱歉。關於性平方面,自己的確有所不足,深刻反省,日後會更謹慎仔細。謝謝巫小姐願意說出來,讓他知道自己不對的地方,讓巫小姐產生不舒服,言詞相處的拿捏不恰當,他很抱歉,深刻反省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