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根據ESPN報導,費城76人隊決定聘用前多倫多暴龍主帥Nick Nurse擔任球隊新任總教練,希望在他的帶領下,球隊能獲得40年來首個總冠軍,本季他們於次輪搶七不敵塞爾提克。

76人前任主帥Doc Rivers接手後,幫助球隊在東區維持不錯的競爭力,在他的體系下,球隊明星中鋒Joel Embiid也拿到了本季的年度MVP。不過球隊始終無法突破次輪,也成為雙方最終分道揚鑣的原因。

76人和鳳凰城太陽在昨天都與Nurse和其經紀人Andy Miller進行了接觸,後者團隊必須在兩隊之中做出選擇,最終他選擇來費城。消息人士稱執教Embiid以及和76人總裁Daryl Morey之間的關係,是這位名帥做此決定的重要原因。

Nurse在暴龍執教了5個賽季,雙方於4月份分道揚鑣,他在此的生涯戰績為227勝163敗(剩餘58.2%),幫助球隊在2019年拿到隊史首冠,獲得2020年的年度最佳教練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