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展瑞」,前日曬出十年前跟姪子的合照,以及三人現在的照片,兩個時期的模樣一對比,發現展瑞居然幾乎沒有變化,讓網友驚呼「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這群人由展榮、展瑞、茵聲、董仔、木星、尼克和攝影師石頭組成,以經典語錄、喜劇微電影、偽電影預告片系列搞笑影片受到觀眾喜愛,目前Youtube已累積356萬訂閱。前日展瑞曬出十年前跟兩名姪子的合照,照片中的姪子看起來似乎還是小學生,展瑞站在兩人身後,模樣比現在青澀不少。之後展瑞又拿出三人目前的照片,原本年紀尚小的姪子們,如今也長大成人。而現在已35歲的展瑞,臉上沒有當年的稚氣,但除此之外看起來幾乎完全沒有變老,讓人不禁讚嘆展瑞保養得宜。

網友看到兩張照片的對比紛紛表示「展瑞把10年偷去哪裡了?」、「瑞的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駐顏有術,有保養果然有差」、「你怎麼逆齡了」、「為何雙胞胎都長成大人了,舅舅卻好像只過了5年?」。

【更多的展瑞-追蹤展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展瑞曬出10年前舊照。   圖:翻攝自展瑞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