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今(27)日舉辦第 3 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支持,更比出霸氣的「蟹式」姿勢,搶拉年輕選票。至於館長被問及 2024 總統大選是否支持侯友宜 ? 他僅表示,就讓兩人做君子之爭,「侯友宜跟柯文哲我都很支持。」

侯友宜今天受邀館長舉辦的健美公開賽,他致詞時表示,自己是警察出身,而館長是軍人出身,「我們都愛這塊土地,把自己訓練好,好好保護這個國家」。館長則表示,侯友宜是警察出身,希望侯當總統可以用更好方式讓台灣人過更好,尤其司公正這塊。

而當被問及 2024 總統大選是否挺侯友宜,陳之漢提到,大家都知道柯文哲跟侯友宜良性競爭,自己對兩人都支持,他不會特別表態支持特定對象,就讓兩人做君子之爭。

另外,夾在藍白中間的館長先前傳出被民眾黨看上,被找來擔任不分區立委,館長說,「都說謝謝再聯絡,以我一人之力,進去那個地方也沒有辦法改變,政治需要多人政治,我們可以幫它的就是不分區,把這多一張票就投給它,讓他們三黨去制衡」 。

至於是否邀侯友宜與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網路直播節目,陳之漢說,都會邀,也要看對方時間安排,但總統蔡英文允諾居住正義,房價卻一直是人民心中的痛,如果賴清德答應上節目,他想問「房價、物價一直漲,這 7 年你過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