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場上表現優異,表情也是很認真,但他私底下卻是很愛跟隊友搞笑的風趣傢伙,菜鳥隊友Mickey Moniak最近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提到大谷翔平跟他的奇妙動作,他說:「我不知道怎麼開始的,但翔平真的很好笑。」

大谷在19日比賽前跟隊友笑鬧,跟Mickey Moniak對到眼,之後就做出「神秘」的動作,根據美國媒體《Bally Sports West》報導,他是在模仿米老鼠的動作,原來大谷也懂開隊友玩笑。

Mickey Moniak也在受訪後解釋這樣的狀況,但大谷卻不是故意鬧他,這其實是大谷為了要拉近他人距離的方式,像日本媒體就曾收到大谷送的紙袋,裏面竟然是裝100萬日幣的假鈔,大谷還跟他說要「好好收好」,讓記者哭笑不得。

25歲的Mickey Moniak在2016年選秀被費城人第一指名選中,成為選秀狀元,2020年首度大聯盟出賽,但是去年轉戰天使,今年5月被升上大聯盟,目前打擊率4成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