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前日在小兒子蔡波能的IG上傳了一組照片,分享蔡波能穿著表妹米寶的衣服,略小的背心穿在蔡波能身上變成了性感的辣妹露肚裝,穿上女裝的逗趣模樣讓網友笑翻「波爺變波妞了」。

YouTuber蔡阿嘎和妻子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並常分享一家人可愛溫馨的日常,深受粉絲喜愛。前日蔡阿嘎分享蔡波能穿著表妹米寶的新衣服,女版的背心穿在蔡波能身上顯得有點小,只能擋住胸部,整個肚子露在外面,儼然成了時下流行的「辣妹露肚裝」。

之後蔡波能或許是覺得露出肚子有點害羞,便把衣服往下拉,想擋住肚子,但背心的布料不夠,雖然擋住了肚子,卻變成胸部露在外面,蔡波能一臉看起來相當困惑,似乎是不明白這件衣服的設計怎麼這麼清涼,蔡阿嘎還貼心打上馬賽克,避免兒子露點。

蔡波能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那顆肚子太可愛了」、「波:穿這種衣服就是要露肚子才好看!」、「波直男人設崩壞」、「波爺變波妞了」、「不想露肚就不小心露點了」。

【更多的蔡波能-追蹤蔡波能的IG吧!】

蔡波能因為露出肚子害羞便把衣服往下拉,結果胸部露出來了。   圖:翻攝自蔡波能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