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與交往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穩定發展,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近日他與女友一起在餐廳,為媽媽及阿嬤補過母親節,沒想道女友竟拿出紅包送給長輩,讓鳳梨看到後背脊發涼,更不解的問網友「已經三年了,為何她今年包紅包給我阿嬤跟老目,有問題⋯」,而網友也笑虧「這是媳婦的心意!」。

鳳梨發文表示上禮拜因自創的手搖飲店試營運,導致沒有幫媽媽和阿嬤過母親節,因此,昨(21)日與女友一起帶著兩位長輩到餐廳吃飯補過,而他也在吃飽後,走到車上拿紅包準備送母親節禮物,不料,返回餐廳後,竟看到媽媽和阿嬤的手上都已經有紅包,讓他傻眼看向女友,而女友的嘴角頓時露出一抹,意圖不軌且難以捉摸的奸笑,卻又瞬間變臉恢復正常與長輩聊天,讓鳳梨背脊發涼直呼「我有一股不祥的預感湧上腦門」。

女友突如其來的行為,也讓鳳梨忍不住問粉絲「我不明白已經三年了,為何她今年包紅包給我阿嬤跟老目,我真的覺得心裡毛毛的…有問題…」,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虧他「因為要做你家的媳婦了」、「已經變一家人了,你要娶老婆了。」、「這是媳婦的心意!」、「意思就是你跑不掉了,她把她當成自家媳婦」、「因為秘書不再是秘書,老闆娘自己處理了」、「孫媳婦包紅包」。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近日鳳梨與女友一起為媽媽及阿嬤補過母親節。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