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行經台中豐原時路過夾娃娃機店打算挑戰看看,因為以為兌幣機可以選金額,於是企鵝妹投了一千元進去,結果兌幣機直接掉出一堆零錢,讓企鵝妹頓時傻眼。

企鵝妹日前宣布要徒步走遍台灣,從宜蘭出發的她目前已走了26天,前日行程來到台中豐原,路上經過一家夾娃娃機店,看到機台裡的獎品讓企鵝妹被激起了挑戰慾,但她身上沒有零錢,於是去一旁的兌幣機兌換,企鵝妹還跟著店家播放的音樂一起哼唱,可以看出她心情不錯,模樣十分可愛。

企鵝妹拿出了一千元投入兌幣機,兌幣機掉出了100枚10元硬幣,正當網友猜想企鵝妹可能想透過保夾得到獎品時,企鵝妹一臉傻眼地看向鏡頭,不斷用英文說著「等等...哦...」,並解釋她以為兌幣機可以選擇兌換金額,本來只想換一些就好,現在要煩惱這麼多硬幣該怎麼辦了。

網友看到企鵝妹有趣的反應紛紛笑翻,在聊天室留言表示「100個,這女孩真狠」、「台灣機台沒那麼先進」、「唱不出歌了」、「可以夾到明天了」、「1000塊硬幣重到爆,負重直接+10」。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Jinnytty企鵝妹的IG吧!】

企鵝妹以為兌幣機可以選擇兌換金額,便投了一千元,結果掉出一堆零錢。   圖:翻攝自Jinnytty Twitch

企鵝妹沒想到會掉出一堆零錢,一臉震驚。   圖:翻攝自Jinnytty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