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與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不斷隔空開戰,最終館長宣布撤告,兩人才終於停戰,而Toyz與前老闆鐘培生將在7月5日於小巨蛋進行拳擊賽「鍾椅之戰」,15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細項,館長也以賽事總顧問現身,Toyz當場送他一件「戰組T」,館長收到「戰組T」面有難色。場面一度尷尬。Toyz之所以會送「戰組T」是因為館長曾在直播上宣稱自己是「竹聯幫戰組」,因此兩人過去交火時,Toyz時常抓住這點攻擊,甚至發行「戰組T」,並將定價設為870元,酸度破表。

涉毒遭判刑的Toyz日前槓上館長,Toyz方面致電國稅局查詢營業登記想知道館長「可不可以賣便當」,館長指控Toyz以「不法手段取得個資」、不滿Toyz說他是「黑道」而揚言提告。而Toyz搬出館長自稱是「戰組」成員的直播反擊:「我說你是黑道怎麼了嗎?」並直言,他無法理解台灣政治人物「搶著上這個黑道的直播,這是我不了解的,他說他是『戰組』,打架的、打打殺殺的、要人家命的」,還嗆:「難怪大家都說台灣黑道治國」。

館長之前在直播中坦承27歲加入竹聯幫、以前是竹聯幫「戰組」的成員、在三重蘆洲「不時跟人相殺」、在思源路「以前在那邊撞球場、賭場在那走跳多久」;海內外的黑道「都有幫忙」,還有華青幫的兄弟「都有施壓」。對此,Toyz質問:「我說你是黑道是錯的嗎?我實在不理解,你以前是戰組的耶,在三重蘆洲跟人砍來砍去的耶」、「我說你是黑道怎麼了嗎?我就覺得納悶了」。

Toyz痛批:「我搞不懂為什麼一個黑道在台灣混得這麼有聲有色,我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多政治人物一定要跑去這個黑道的直播間做訪談,難道(怪)新聞都說黑道治國,難道(怪)這個反黑大遊行辦不成,一個黑道說要自己辦反黑大遊行,羞不羞恥啊?以前做賭場的,打打殺殺的,現在要辦反黑大遊行,這些政治人物每個搶著上去這個黑道的直播」。Toyz直指「你竹聯幫的耶,難怪大家都說台灣黑道治國」並質疑:「你們這些國民黨、民進黨的,怎麼這麼愛上他的節目,是不是和竹聯幫有點關係呢?」

Toyz於15日記者會突然送館長衣服,打開竟是「戰組」字樣,更有網友擷取館長掀開衣服的片段,看到字樣時臉瞬間鐵青,兩人糾葛被網友虧「比拳賽還好看」,Toyz也於臉書發出與館長手拿「戰組T」的合照寫道「值得紀念的一刻」,館長也在臉書上發出多張照片,其中也放出兩張和Toyz的合照,兩人貼文發出後獲廣大迴響,比拳賽本身更受關注,網友也敲碗希望館長能穿上「戰組T」開直播。

館長(左)收到「戰組T」面有難色。   圖:翻攝Youtube/鍇睿行銷 Carry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