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擬17日公布204總統參選人,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對四年前出言批評韓國瑜「當面向韓市長表達我由衷的歉意。」韓國瑜當天晚間則透過臉書表示,他們都擔憂台灣未來的走向,無論誰是「隊長」,都要彼此支持,「人民期待的勝利」才會到來。

韓國瑜指出,郭台銘夫婦一起前來雲林,語重心長聊了很多,擔憂台灣的競爭力,聊了台灣的教育與人才培養、語言能力,擔憂台灣未來的走向。選舉年年有,政治人物來來去去,但2024年的總統大選,是瞬息萬變的國際情勢中,中華民國國運的轉捩點。4年前的教訓告訴他們,初選是隊友間隊長的選拔,不是隊友間的廝殺

韓國瑜續指,無論誰當隊長,參與選拔的隊員都要彼此支持、維繫團隊;沒有隊友彼此相互支持,分崩離析的球隊,只會讓球迷再次失望。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台灣是我們的家,中華文化是我們的根,民主自由是我們的寶。2024是決定中華民國國運的一年,凝聚最大力量,下架貪腐集團,韓國瑜強調:「國、家、根、寶才是大我,其餘的小我,微不足道。」

對此,支持者紛紛留言說:「不捨韓總」、「我們支持的是韓市長」、「韓總只有您才是我們的大我,讓我們安定的力量,支持您的選擇某離開」、「我代表自己,無韓我絕不投票,總統立委政黨票」、「支持韓總,我在等一個人」、「我們跟著韓總走!唯一目標下架民進黨!」、「韓市長抱歉, 想到4年前的郭董翻臉無情,侯的自私不力挺,所以這次總統投票,我就缺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