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旗下的成吉思汗健身房在臉書發出宣傳圖,卻遭網友質疑是抄襲薩爾達傳說》,前日館長在直播中鞠躬道歉,表示是公司新進美編想致敬《薩爾達傳說》才會二創,目前已將貼文下架。

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Nintendo)在12日時推出遊戲新作《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引起一陣熱潮,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館長健身房的廣告圖疑似抄襲《薩爾達傳說》,對此館長出面回應是健身房新進的美編想致敬《薩爾達傳說》才會改圖二創,解釋道此事已詢問公司法務「沒事,沒有問題」,事後也去責備當事員工,並將爭議貼文下架。

館長無奈表示「當了老闆就是這樣,這麼可憐,你花錢請了員工,他做了不對的事情,我們要出來替他承擔嘛」,起身對著鏡頭90度彎腰鞠躬道歉「對不起,我二創了,對不起,對不起任天堂,對不起薩爾達」,並說明如果員工再發生類似情形將會開除處理,連帶上頭的主管也全都會懲處。

【更多的館長-追蹤陳之漢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館長鞠躬道歉。   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館長成吉思汗健身房的宣傳圖遭質疑抄襲《薩爾達傳說》。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