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統神(張嘉航)前日在直播途中麥克風突然壞掉沒聲音,雖然嘗試修理卻沒有成功,讓他忍不住崩潰大叫,沒有聲音但喜感十足的畫面讓網友笑翻,直呼「腦袋裡真的自動會出現聲音」、「無聲勝有聲原來就是這個」。

統神常在直播中跟家人鬥嘴,獲得許多觀眾喜愛,而他獨特的聲線跟說話方式也成為了他的一大招牌,前日統神直播玩「雀魂麻將」,玩到一半麥克風卻突然收不到音,統神經過觀眾提醒後叫003過來一同檢查了線路,看是不是接觸不良導致無法收音,過程可以看到統神略顯焦躁,一直抓自己的頭髮,但最後發現是麥克風壞掉,讓他忍不住崩潰大叫,草草結束了直播。

雖然整段直播沒有聲音,但喜感十足的畫面還是讓網友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怎麼連看靜音都可以這麼有效果」、「幹統神台以默劇形式觀看並不影響觀影體驗」、「腦袋裡真的自動會出現阿航的聲音」、「無聲勝有聲原來就是這個」。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直播到一半麥克風壞掉,跟003一起嘗試檢查調整線路。   圖:翻攝自統神YT頻道

發現修不好,統神崩潰大叫。   圖:翻攝自統神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