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貝莉莓日前在直播中宣布要將生活類影片跟遊戲類影片分開,創立新的生活頻道,然而新頻道的內容簡介超像網上常見的詐騙訊息,對此貝莉莓澄清「這不是詐騙頻道,我只是覺得簡介這樣打很好笑」。

知名遊戲實況主貝莉莓因大喇喇不做作的直播風格吸引許多粉絲的喜愛,她日前在直播上提到,原本沒有將生活類影片和其他遊戲直播分開,一方面是因為懶,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生活類影片並不多,放在同一個頻道就好,但後來因工作室想分享的趣事很多、觀眾敲碗等因素造成生活類影片數量暴增,加上朋友建議她將兩種類型的影片分開,擔心有人只想看一種類型的影片,於是決定將生活類影片獨立出來開創新頻道。

然而新頻道「莓天黑皮」的簡介寫道「你好,這裡是阿莓的生活頻道,我不是假帳號,我現在在開立新的頻道,還差5000元就能創立成功,我的帳戶號碼是4152041520,你現在幫過我,我承諾讓你加入我的莓做事娛樂,並替你做一支屬於你的YT生活影片,謝謝」,十分像網上常見的富豪帳戶被凍結要求匯款的詐騙訊息,讓不少看到的粉絲一頭霧水,對此貝莉莓解釋「這84詐騙頻道哈哈哈哈,我只是覺得簡介這樣打很好笑」,並說明那的戶頭帳號是假的,並沒有這個帳號。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貝莉莓打算將生活類影片跟遊戲影片分開,創立新的YT頻道。   圖:翻攝自貝莉莓YT頻道

貝莉莓的生活頻道簡介用了常見的詐騙梗。   圖:翻攝自貝莉莓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