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女神」曾格爾近來爭議不斷,除了登山紀錄遭外界質疑是造假,之後又被爆出跟有婦之夫的富商不倫遭原配提告,儘管她聲明都不是事實,但形象仍一落千丈,她為了重振名聲,於是去找在網上有極高聲量的陳沂談合作,不料卻慘遭陳沂打臉「最討厭犯錯後還說謊的人了,沒有合作可能」,連邀約私訊的對話紀錄也被無情公開。

陳沂常在臉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看法,直爽的說話方式吸引許多網友支持,昨(11)日她在臉書曬出和曾格爾的私訊截圖,曾格爾提到她十分敬佩陳沂的口才以及邏輯,想詢問能不能跟她合作,陳沂則回應「謝謝妳的欣賞,但我最討厭犯錯後還說謊的人了,沒有合作可能,希望妳知錯能改」,毫不留情拒絕曾格爾,並在事後標註曾格爾的帳號,嘲諷對方「知恥近乎勇,不知恥近乎神勇!」。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以為結束了,怎麼自己來了?」、「要合作教爬山還是爬上床吃胃藥」、「她真的什麼機會都不放過」、「直接在戰場上送頭」、「打不過的敵人,就跟他作為朋友」。

曾格爾去年被爆出為了拉170萬的登山贊助,跟已婚富商相約到三二行館泡湯,原配曬出富商跟曾格爾的對話截圖,內容是富商說「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曾格爾則解釋富商指的是胃藥,但此說法未被網友買單。

陳沂放出曾格爾私訊的對話紀錄截圖。   圖:翻攝自曾格爾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