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巴黎聖日爾曼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傳出可能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根據《法新社》報導,梅西已經跟球團簽約,金額十分龐大,只剩下一些小細節,不過身兼經紀人,梅西父親已出面否認。

巴黎聖日耳曼(PSG)被《法新社》詢問此事,回應其合約到6月30日才結束,不過梅西因未事先獲得PSG同意,就前往擔任觀光大使的沙烏地阿拉伯旅行,遭到俱樂部禁賽,這也導致兩方關係惡劣。

36歲的梅西,生涯已經幫助阿根廷拿下世界盃冠軍,還拿下勞倫斯世界運動大獎,生涯已經十分完整,預計阿拉伯聯賽,可能會是他的生涯最後一站。

梅西父親Jorge Messi在聲明中指出,現在梅西完全沒有與任何俱樂部在下個賽季簽約,而且在本賽季為巴黎聖日耳曼打完前,梅西都不會作出任何決定。等到賽季結束,才是開始分析有哪些選擇與做出決定的時候。

由於C羅已經轉戰艾納斯足球會,梅西若是加入阿拉伯職業聯賽,兩人或許有機會相遇,讓球迷期待「世界盃」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