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采勻(原名鄭家純),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分享對許多議題的看法。先前她突表示遭到水軍惡意檢舉,要暫停使用臉書,不料,時隔一個禮拜她又重啟粉專,針對台派粉專稱她「宮女」一事作出反擊,並曬出粉專後台數據證實遭受水軍攻擊。

鄭家純先前才突再IG向粉絲透露,因為粉專近期受到大量水軍的攻擊檢舉,不堪其擾只能被迫先停止使用該帳號,沒想到近日她再度重啟臉書,曬出她身穿日本和服的照片,表示有台派粉專稱呼她「英系第一宮女」,且認為出現在公益年曆上的她,不該入鏡於賴清德的照片中。讓她忍不住反串「好好笑,如果我是第一宮女,那我為什麼還沒有幫蔡英文梳過頭」,並向粉絲宣布「前幾天為了抵擋大量惡意檢舉,暫時停用了粉專,現在我回來了。」。

隔天鄭家純更直接秀出「宮女」貼文的洞察報告,寫下「給大家看一下,被網軍大量攻擊後降觸及的程度」,近84萬追蹤數的粉專,貼文觸及卻僅有2萬,此外,她也強調「這個粉專從來沒有買過粉絲數」,對於粉專遭受惡意攻擊影響觸及率一事,她相當無奈。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的IG吧!】

雞排妹更曬出貼文洞察報告,證實遭受水軍攻擊影響觸及率。   圖:翻攝自FB/鄭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