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媽媽Sydney日前身懷第7胎,上月底才因挺8個月的孕肚登百岳,引發爭議,近日又被爆出去年11月疑似接業配時,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且寶寶身上沒有任何護具,再度遭到出征。對此,老公林叨爸今(9)日首度發出聲明,站出來保護老婆,並向大眾道歉,不料網友並不買單,看完聲明紛紛傻眼直呼「你們還是沒有檢討自己啊」。

林叨爸稍早在個人粉專「雜唸獸醫林叨爸」發文,首先就表示他與Sydney虛心接受所有正面與反面的建議,並道歉「我們確實有一些疏於思考縝密的行為,非常抱歉。」,接著坦言一直以來都很佩服老婆,每天身兼多職照顧全家人,對於外界質疑老婆「利用小孩賺錢」,他表示Sydney不偷不搶,就是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介紹很棒的產品,孩子們也都平安長大,「這些有造成你們誰的困擾嗎?」。

林叨爸也反問網友「當你們今天期待我們虛心接受你們每一個正面、負面的建議的時候,你們有同理心的尊重我老婆也有分享生活日常的言論自由嗎?」,直言「社群是開放的空間,大家可以自主判斷想接收哪些資訊」,並且表示不管是哪個面向的網友他都很感謝,讓他與老婆在短時間內上了一課。

林叨爸最後也表示由於Sydney即將臨盆,擔心她的身體承受不住,為了讓老婆能靜下心準備待產,現在起會暫時關閉林叨囝仔的貼文留言,不讓網友的言語再次造成傷害。不料,整段聲明卻被網友認為沒悔意,紛紛留言「所以到頭來⋯你們還是沒有檢討自己阿」、「還在那邊不知道悔改」、「都這個時候了,還可以發出如此高傲的文字,我也真的是服了」、「恭喜榮登史上臉皮最厚的父母」。

【更多的林叨囝仔—追蹤林叨囝仔的IG吧!】

去年11月Sydney疑似接業配時,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且寶寶身上沒有任何護具。   圖:翻攝自FB/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