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近日因班機延誤,導致旅客夜宿機場造成爭議,雖然事後宣布全額退費,但仍有不少批評聲浪,對此,在數位行銷領域打滾多年的網紅車庫一姐表示,星宇航空這次的出包,對未來機票銷售不會有影響,並相信現在的問題之後都可解決,讓不少網友認同,讚張國煒「做了一場很棒很好的公關宣傳」。

車庫一姐昨日在個人臉書上直言,星宇航空這次的出包,完全不影響未來的機票銷售,「其實其他航空公司,也常常因為天候問題,什麼鳥擊、引擎有異音,反正無法證實的理由,就一句安全問題延誤不飛。」,很多時候的福利沒有像現在這麼好,直言「哪有什麼補償禮物、退費,還有董事長跑來道歉這回事啊!」相信星宇現在雖然有些問題,但未來都可以改善。

並分享自身經驗,「我個人早年經常出國出差,在廣州、香港、新加坡都解鎖過『機場Gate過夜』,能放到出關,可以用旅遊不便險住飯店睡幾個小時,不能出關可苦了,有一次餓到了,終於櫃檯發給我35港幣餐券,當時身上還沒有準備港幣,因此以機場的物價,大概只能點奶油西多士。」

對此,不少人認同車庫一姐的說法,「星宇老闆花了600萬,做了一場很棒很好的公關宣傳」、「危機處理的好,就變成轉機。」,大讚星宇這波補償算很有誠意了。

【更多的車庫一姐—追蹤車庫一姐的FB吧!】

車庫一姐表示,星宇航空這次的出包,對未來機票銷售不會有影響。   圖:取自車庫一姐臉書

不少人認同車庫一姐的說法,大讚星宇這波補償算很有誠意了。   圖:取自車庫一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