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連日高溫,許多小朋友因為怕熱而不想穿衣服,那對夫妻Kim今(8)日便在YouTube分享兒子萌弟無論如何都不願意穿衣服,於是他拿出「魚頭人頭套」,居然順利讓萌弟乖乖聽話,讓一旁的Nico相當傻眼。

「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常分享一家四口的有趣日常,吸引眾多粉絲喜愛。今日Kim分享兒子萌弟洗完澡,因天氣熱不願意穿衣服,一直逃跑,就算把衣服套上萌弟也會馬上脫掉,Kim靈機一動,戴上了魚頭人頭套,原本是想嚇唬萌弟,殊不知萌弟對頭套很有興趣,竟主動坐到Kim面前,Kim幫他穿衣服完全不反抗,之後Kim叫他去躺下也乖乖聽話,讓一旁看著的Nico傻眼表示「我幫你穿了十分鐘,然後大粒汗小粒汗的,結果魚頭一來馬上成功」。

網友看到如此有趣的場景紛紛笑翻,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他只是不要爸爸而已」、「我本來期待這是教學影片可以解救我之類的…結果結論是要去買個魚頭」、「魚頭人,我的超人」、「過不久他可能好奇心,就摘爸爸頭套了」。

【更多的那對夫妻-追蹤那對夫妻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萌弟不願意穿上衣服。   圖:翻攝自那對夫妻YT頻道

Kim拿出魚頭人頭套,結果成功讓萌弟乖乖穿衣服。   圖:翻攝自那對夫妻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