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朋友剛考到駕照會敢給對方載嗎?日籍YouTuber阿部瑪利亞最近在台灣考到駕照,便挑戰載朋友們上路,其中HOOK坐在副駕駛座一點都不緊張,事後阿部瑪利亞問HOOK「所以妳完全不怕搭我的車?」,HOOK開玩笑表示「要死一起死嘛」。

阿部瑪利亞提到她前陣子順利在台灣考到駕照後,便很喜歡開車上路,但她不喜歡「緊張型副駕」,認為對方一直很激動也會讓她很緊張,於是她決定偷偷錄影,觀察朋友們是什麼類型的副駕。其中黑嘉嘉是「鼓勵但沒用型副駕」,會稱讚阿部瑪利亞開得穩,但要她幫忙看導航時卻完全看不懂,一直報錯路,而泱泱是「媽媽型副駕」,不但報路明確,還會在停紅燈空檔餵阿部瑪利亞吃零食,瑋瑋則是「睡覺型副駕」,一上車就睡得不省人事,直到抵達才被阿部瑪利亞叫醒。

輪到HOOK時,HOOK一上車就一直跟阿部瑪利亞聊天,不論阿部瑪利亞有沒有回她,HOOK都可以在一旁自說自話,被阿部瑪利亞評論為「自嗨聊天型副駕」,HOOK則表示如果是坐副駕她再累也不會睡,會一直說話,但如果坐後座可能會秒睡,事後阿部瑪利亞問HOOK「感覺妳完全不care我在開車,所以妳完全不怕搭我的車?」,HOOK不假思索回答「要死一起死嘛」,惹得阿部瑪利亞一陣爆笑。

【更多的HOOK-追蹤HOOK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阿部瑪利亞-追蹤阿部瑪利亞的IG吧!】

阿部瑪莉亞問HOOK是不是完全不怕坐她的車。   圖:翻攝自阿部瑪莉亞YT頻道

HOOK搭阿部瑪莉亞的車。   圖:翻攝自HOOK IG

HOOK開玩笑表示「要死一起死嘛」。   圖:翻攝自阿部瑪莉亞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