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出國旅遊都會帶當地的伴手禮回國,前日網紅放火收到員工送的菲律賓零食,邀請YouTuber阿晋一同開箱,其中巧克力口味的零食十分難吃,阿晋一度吐了出來,讓他崩潰表示「拜託菲律賓不要再做巧克力了」。

台灣YouTuber「阿晋」常拍攝遊戲、開箱、料理等各種不同性質的影片,尤其相當擅長做菜,以及吃東西時的生動表情和具體的評價讓他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放火的員工阿彬到菲律賓旅遊,回來時帶了當地的零食讓放火開箱,於是他前往阿晋的工作室一同開箱試吃。阿彬說,菲律賓因為天氣炎熱,加上勞動力高,因此零食可能極鹹或極甜,也有許多化工食品,要放火一一嘗試。

放火試吃了一款巧克力口味的餅乾,把餅乾放進嘴裡後,放火馬上摀住嘴,似乎在阻止自己吐出來。放火表示「像是以前柑仔店賣的一元巧克力棒,裹上受潮的餅乾,放了不知道多久後拿來吃的感覺」。阿晋吃完後也認為是味道很爛的巧克力,另一款巧克力則是有很重的塑膠味,眾人吃完都忍不住趴在垃圾桶旁邊吐。噁心的味道讓阿晋崩潰道「拜託菲律賓不要再做巧克力了,你們沒有做好巧克力的打算就不要做了」。

網友看到放火等人的開箱紛紛表示「阿晋放火的誇張讓我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菲律賓巧克力的難吃」、「恭喜又有新的懲罰項目了」、「菲律賓不排除提告」、「阿晋的陽壽被強制縮短」,阿晋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下次可以帶好吃的再來這裡開箱嗎,老哥」。

【更多的阿晋-追蹤阿晋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的IG吧!】

放火開箱菲律賓巧克力口味零食。   圖:翻攝自火火放YT頻道

零食太難吃,阿晋崩潰表示「拜託菲律賓不要再做巧克力了」。   圖:翻攝自火火放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