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因詐騙案引起許多爭議,他曾在貼文中表示,希望風波不會影響月底他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的公益活動,沒想到,部份網友因為不接受鳳梨的說法,並認為創世基金會粉專張貼反詐騙警示圖,卻與身背詐騙案件的鳳梨合作,紛紛跑到基金會粉專留言出征,讓鳳梨相當傻眼,緊急致歉窗口並火大痛批網友「你們玩過頭了!」。

鳳梨先前才因與Joeman合作拍攝「89對決」影片,引起爭議,近日又被網紅陳沂掀起過往詐騙阿嬤的黑歷史,而他也公開道歉,表示當時有在家人陪同下找到阿嬤,並向她至上最深的歉意。

不料,近日鳳梨在臉書發文表示,一起床就收到許多網友私訊告知「創世基金會被出征了」,原來是網友紛紛到創世基金會的粉絲專頁留言,表達不滿,而鳳梨了解過後立馬致電對接窗口致歉,並直言「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並坦言自己能夠接受所有的批評指教,但對於網友將砲火轉向真正有在社會付出貢獻的團體,「我覺得你們玩過頭了!」。

鳳梨更在貼文中曬出自己的捐款證明,寫下「社會已經很混亂,需要更多的正能量去維持,但若再繼續發生類似的狀況,可能只會越來越退步。」,字裡行間看得出對於網友出征基金會相當無奈。貼文一曝光,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替鳳梨打氣「加油,叔叔冷靜處理」、「加油,活著是對自己人生負責任,不是為了他人」、「做對的事,無愧於心,不活在別人的嘴裡~那就非常棒了」。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網友紛紛到創世基金會的粉絲專頁留言,表達對於兩方合作不滿。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

鳳梨也曬出自己的捐款證明,坦言「社會已經很混亂,需要更多的正能量去維持」。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