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黃大謙的以厭世臉加上毒舌反諷的影片內容聞名,YouTube頻道吸引了95萬粉絲訂閱。最近黃大謙到澳洲旅遊時,參觀了當地的動物園,並買了飼料打算餵袋鼠,然而袋鼠一看到黃大謙就跑,被袋鼠集體排擠讓他相當受傷,直呼「什麼意思」。

黃大謙抵達澳洲動物園時買了袋鼠的飼料,相當興奮的說「我現在要來餵袋鼠了」,沒想到袋鼠看到黃大謙接近,拉了拉同伴的尾巴便一起逃跑,黃大謙無奈哭訴「什麼意思」,後面幾隻也是黃大謙一想靠近便跑掉,不然就是無視黃大謙,一直沒辦法成功餵食。

後來為了測試是袋鼠怕生還是黃大謙太可怕,決定換友人彥儒餵,結果順利餵到了,但當黃大謙想靠在彥儒旁邊,趁機給袋鼠吃手中的飼料時,袋鼠聞了聞黃大謙的手,又再度逃走,讓黃大謙相當不平衡,自嘲「我現在在進入社團博覽會,然後沒有一個學長姐歡迎我」,彥儒也在一旁吐槽「你交不到朋友」。

網友看到黃大謙被袋鼠排擠的無助模樣紛紛笑翻,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我覺得是你穿太像袋鼠,人家以為是袋鼠巨巨要來搶草」、「第一個的袋鼠還拍拍叫別隻快走,笑死」、「聞一聞想說有機會,結果聞完還是跑掉」、「被袋鼠邊緣」。

【更多的黃大謙-追蹤黃大謙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黃大謙想餵袋鼠,袋鼠卻集體跑走。   圖:翻攝自黃大謙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