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椅之戰」長達了數月之久,便當、飲料、電商等事都吵過一輪,館長(陳之漢)的粉絲也支持他向Toyz(劉偉健)提告,然而在前日的直播中,館長突然宣布要全部撤告,讓原本力挺他的觀眾相當傻眼,紛紛轉成館黑怒嗆館長是「俗辣」。

館長跟Toyz在網上隔空互砲許久,其中發生「國稅局事件」,館長指認Toyz經紀人老婆假扮自家員工,致電國稅局詢問稅務機密,因此發怒決定提告,紛絲也一路力挺,不料前日的直播中,館長氣焰全消,表示要向Toyz全數撤告,館長提到當他決定要撤告時,員工很不甘願,但他告訴員工「我有我的考量」,說明「能放下仇恨才是真正厲害的人,所以我現在是在考驗自己」,並感謝Toyz讓自己因爲這件事獲得高聲量,連電商品牌也開始被關注。

館長也提到「告贏了又怎樣」,吵完也只會兩敗俱傷,不管告贏告輸都沒有任何意義,並表示大多數人不是想看他贏,而是想看他輸,告了這麼多條,贏了沒人會稱讚他,但如果有任何一條輸了,所有人都會抓著輸掉的那場官司去罵他,至於要告Toyz時花的高昂律師費,館長表示錢他不缺,再賺就有了。

然而館長突然的服軟讓粉絲們不能接受,認為館長之前說要告,現在卻撤回是在耍粉絲,也有人分析是因為國稅局事件被Toyz打臉沒竊取過稅務相關機密,才讓館長想趕緊結束這場戰爭,許多館粉紛紛轉為館黑,表示「停火也不反省自己,你加油吧」、「告不贏就當個聖人說撤告不要有那麼多仇恨」、「不是說停的是俗辣」、「越來越覺得他們兩個在互演刷流量」。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館長在直播02:06:17中宣布對Toyz全數撤告。   圖:翻攝自館長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