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超過75萬人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近年推出各種旅遊、美食、生活趣事等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4)日阿圓在IG發出一則影片,分享她跟友人薛薛、米濕一同在辦公室嗨舞,結果辦公室的所有員工都十分淡定,眾人呈現相當大的對比讓網友笑翻。

TikTok流行的舞「Toca Toca」,簡單逗趣的動作和洗腦的旋律讓許多人都印象深刻,阿圓分享她跟薛薛、米濕一同在辦公室跳這首Toca Toca,而跟跳得很嗨的三人呈現對比,整間辦公室的人都十分淡定,繼續看著電腦做自己的工作,完全不理會阿圓等人,之後阿圓她們更將其中一名員工Amy圍住,Amy一副看起來即將生氣的模樣,事後阿圓也笑說「怎麼還沒被趕出去」,覺得員工們能這麼淡定忍受她們的無厘頭相當有趣。

網友看到眾人呈現這麼大的反差紛紛笑翻,在留言表示「早晚把你們綁起來」、「圍起來那邊我直接破防」、「前半段同事們都好淡定」、「他們怎麼忍住的」、「好可愛,這樣上班都不會無聊」。

【更多的阿圓-追蹤一隻阿圓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阿圓她們將其中一名員工Amy圍住,Amy一副看起來即將生氣的模樣。   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