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經常分享跟家人的有趣日常,自然又接地氣的搞笑風格吸引眾多粉絲喜愛,YouTube頻道目前已累積253萬訂閱。蔡阿嘎分享他到日本旅遊時,挑戰當地的「28倍辣拉麵」,結果因為太辣直接變成香腸嘴,讓蔡阿嘎哀嚎「28倍辣的拉麵好恐怖R」。

蔡阿嘎分享他去日本旅遊時,吃了當地有名的「AFURI」拉麵,並挑戰加了28倍辣,只見挑戰開始前還信誓旦旦的對著鏡頭比讚,似乎認為28倍辣相當簡單,然而挑戰結束後,雖然蔡阿嘎仍比著讚,卻一臉生無可戀,似乎還被辣哭,眼眶有點泛紅,嘴巴更因為太辣而成了香腸嘴,一旁一同挑戰的員工蔡宗翰也一臉痛苦,讓蔡阿嘎直呼「28倍辣的拉麵好恐怖R」。

網友看到蔡阿嘎發出的挑戰前後對比照,紛紛表示「年紀有了,嘎哥要愛惜身體」、「嘎哥的嘴變成花媽媽的香腸嘴了」、「簡直是造孽啊」、「嘴唇都麻了啦」,也有人擔心蔡阿嘎吃這麼辣太傷胃「吃這麼辣,胃還好嗎?」、「吃到這種等級的辣很傷身,等於是把所有腸胃道黏膜都破壞一次」、「吃太辣對眼睛跟胃都不好,不要再挑戰吃超級辣的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