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阿滴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而他昨(4)日在IG發出他站在身高測量尺旁量身高的半身照片,證明自己身高有178公分,又發出一張只拍腳的照片,證明腳下沒有墊東西,然而網友卻不買單,表示「沒有全身照我不相信」。

阿滴長了一張娃娃臉,讓他常被質疑身高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說的,有178公分那麼高,因此他昨日在IG發文「醫師認證的178公分」,表示他去幫蒼藍鴿宣傳新的線上課程,順便讓蒼藍鴿幫他量身高,只見阿滴發出的半身照中,頭上的板子停在178公分,另外阿滴又發出腳下沒有墊東西,只有穿一雙襪子的照片,證明自己沒有謊報身高,蒼藍鴿則一臉驚訝地看著阿滴,似乎也很震驚阿滴居然真的有178公分。

然而網友卻不買單,認為把上半身跟腳分開拍有謊報的可能,紛紛表示「請把全身照發出來,分兩張有嫌疑」、「我怎麼知道這沒有借位」、「我們都知道照片分開拍的意思是什麼」、「沒有全身照 我是不相信的唷」、「那個襪子厚兩公分吧」。

【更多的阿滴-追蹤阿滴日常的IG吧!】

阿滴發腳的照片證明自己沒有墊東西。   圖:翻攝自阿滴日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