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13日宣布將正式引退,告別8年女優生涯,引起諸多猜測,甚至有謠言是要為結婚做準備,近日日本百萬YouTuber 橋本田歌(てんちむ)就線上拷問三上悠亞是不是預備結婚生小孩,三上悠亞也大方回覆。

原是童星出身的日本人氣網紅橋本田歌現在轉戰模特兒和YouTuber,更曾推出個人寫真集,各方面表現有聲有色,光是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就高達170萬。橋本田歌和三上悠亞先前就是好友,在聽到三上悠亞13日宣佈引退後,橋本就帶著蛋糕到三上家一起吃蛋糕聊天。

而被問到結婚一事時,三上悠亞直接表示「不是真的」,更說明「也許有一天會結婚,但目前還沒有想要結婚的對象。」另外兩人也聊到了會不會生小孩,三上悠亞也表示,雖然很想生孩子,但總覺得對這件事沒有真實感。

橋本田歌和三上悠亞雖然本就熟識,這卻是他們第一次合作拍攝,因為兩人年紀相仿,各類話題都很聊得來,甚至還討論到了保養祕訣、欣賞的對象等話題。三上悠亞說自己的對象「一定要是帥哥,這樣不管做什麼都可以原諒他。」橋本田歌則回覆:「我的話要是有錢人。」聊得非常開心。

【更多的三上悠亞—追蹤三上悠亞的IG吧!】

【更多的橋本田歌(てんちむ)—追蹤橋本田歌(てんちむ)的IG吧!】

三上悠亞日前宣告引退,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日本百萬YouTuber 橋本田歌和三上悠亞本就熟識。   圖:翻攝自橋本田歌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