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阿滴前陣子剛搬了新家,裝潢完成後還邀請Joeman開箱,不過才剛開開心心分享新家的樣貌,阿滴馬上又分享影片說自己超後悔!新家的裝潢設計上還是有不適合自己的地方。而影片中還邀請滴爸和滴媽一起分享他們的看法,也讓網友稱讚一家都很樂觀。

阿滴的新家不久前才邀請Joeman來開箱,連Joeman都覺得超美,近日卻又發布影片分享他第一次裝潢就後悔,原來當初跟設計師討論設計時改動了一些格局,才讓整體設計有些不太合適。其中讓他後悔的有浴缸的浴室配置一出來便會直接對著公領域而不是主臥、新家大約32坪卻做了超大的玄關浪費空間、為了要做隱藏式的冷氣而沒有辦法在天花板做隔音、磚牆和中島不對稱等等。

雖然整體裝潢在入住後有不適合的地方,不過說到管線沒做隔音時,阿滴自己也轉念想成「遇水則發」,對於磚牆和中島不對稱滴爸也有智慧地回說:「不用那麼對稱,也讓你的人生調和一點。」一家人的樂觀讓網友稱讚:「滴爸好有哲理」、「真的好暖,感覺滴爸媽都很支持尊重阿滴跟滴妹的決定」

【更多的阿滴-追蹤阿滴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阿滴提出幾個新家讓他後悔的裝潢設計,包括玄關太大。   圖:翻攝自阿滴YouTube

滴爸有智慧的回覆讓網友讚:滴爸好有哲理   圖:翻攝自阿滴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