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職棒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17日宣布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在台灣造成高度討論,而近期另一位同樣受到注目的南韓職棒「國民女神」安芝儇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宣布即將退出所屬球隊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消息一出立刻有網友在PTT敲碗台灣的棒球隊把安芝儇挖過來!

超人氣的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於2016年試鏡首爾三星雷霆隊後加入職棒啦啦隊行列,目前隸屬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她的高顏值因和女團AOA的雪炫神似,也有「啦啦隊雪炫」的稱號,更有一雙逆天長腿,人氣不在話下,她的個人IG也常發布許多個人生活照片,日常穿著性感可愛,不吝顯露好身材。

而近來安芝儇就在個人IG發布即將離開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有網友翻出過往李多慧和安芝儇的合照問:「這雙姝會相聚嗎?」,讓人好奇是否有機會繼李多慧之後加盟來台,隨後更有網友暴動喊:「來台灣拜託」、「來~來~都來!」、「超正」、「來台灣我就衝現場」。

【更多的安芝儇-追蹤安芝儇的IG吧!】

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在IG限時動態發出照片,下方小字宣告即將退隊所屬的樂天巨人啦啦隊。   圖:翻攝自安芝儇IG

安芝儇的IG常發布許多個人生活照片,日常穿著性感可愛。   圖:翻攝自安芝儇IG

繼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後,網友敲碗安芝儇來台。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翻出過往李多慧和安芝儇的合照。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