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評論新聞時事以及社會文化的YouTuber志祺七七自從去年分享預約到神人刺青師後,就逐步公開分享他刺到一半的半成品,每次去都要刺上十二小時的他28日分享包手刺青的完成圖,細緻的刺青圖案讓網友也不禁讚道刺青圖層次豐富、手工細膩,原來志祺七七的刺青師是在業界本就小有名氣的公仔Kubrick Ho)。

時事評論網紅志祺七七先前就曾分享自己相當熱愛刺青文化,去年五月在Twitter公布自己約到了「神人刺青師」要去包手,媽媽聽聞甚至玩笑回說:「先查一下斷絕母子關係要怎麼申請。」接著他又在今年一月曬出整隻左手臂的刺青,因為圖案比較複雜,只能分次完成,一直到3月28日才終於分享了他完整的包手刺青。

而志祺七七找到的這位刺青師公仔(Kubrick Ho)IG就有20萬位粉絲,因擅長大圖面且細緻的圖樣而頗具名氣,通常大約一年只會開放一次預約,預約完成後甚至還要等待半年到一年不等。照片可以見到志祺七七的刺青圖中有白蛇、烏鴉等圖樣,志祺七七也分享此圖的含有的意義是「荼靡:每天都要當最後一天活;八咫烏:開拓道路;白蛇代表蛻變與豐饒。」已經刺了整個手臂的他竟然還不過癮,發文表示「談好了下次要開始的包背,開心~」但也有網友覺得不適合回覆說:「圖好看,但跟你不太搭。」

【更多的志祺七七—追蹤志祺七七的IG吧!】

志祺七七包手刺青終於完成!但也有網友說不適合。   圖:翻攝自志祺七七IG

志祺七七的刺青師公仔(Kubrick Ho)的IG就有20萬位粉絲。   圖:翻攝自Kubrick Ho IG

志祺七七發文表示已經談好了包背刺青。   圖:翻攝自志祺七七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