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爭已持續一年多仍未落幕,各界都在關注這場戰爭的最新局勢。 而近期一封電子郵件揭示,俄羅斯總統普丁計畫對烏克蘭進行「全面清洗」以制服其人民。

一封來自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ederal'naya sluzhba bezopasnosti Rossiyskoy Federatsii)的電子郵件揭示,普丁計畫對烏克蘭進行「挨家挨戶的恐怖襲擊」,然後將平民送往集中營,以征服烏克蘭。

據《太陽報》報導,這消息是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內部洩露給俄羅斯人權活動家弗拉基米爾·奧斯切金 (Vladimir Osechkin) 的,他創立了用來打擊俄羅斯監獄系統中的腐敗與酷刑,保護監獄中囚犯權利的「Gulagu.net」。

在這封郵件洩漏的一周前,國際刑事法院才指控普丁犯有涉嫌將烏克蘭兒童驅逐到俄羅斯的計劃戰爭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指出,俄羅斯已經強制驅逐了 16,000 多人。

近期一封來自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電子郵件揭示,俄羅斯總統普丁計畫對烏克蘭進行「全面清洗」以制服其人民。   圖:翻攝自騰訊網(資料照)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俄羅斯已經強制驅逐了 16,000 多人。   圖:翻攝@DefenceU推特